更改標題元標記可以傷害谷歌排名

蘋果網頁設計

更多消息

2011-11-07

更改標題元標記可以傷害谷歌排名

這不是什麼秘密,標題的元標記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他們對網頁的搜索引擎優化。搜索引擎包括谷歌,雅虎和MSN給不少在他們的算法的重要性,標題和描述元標記位。許多人,

這不是什麼秘密,標題的元標記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他們對網頁的搜索引擎優化。搜索引擎包括谷歌,雅虎和MSN給不少在他們的算法的重要性,標題和描述元標記位。許多人,但是,不知道,同樣的標題標記實際上可能傷害您的排名,如果你嘗試改變它突然,是希望提高你的搜索引擎排名。

如果您目前的排名與您的網頁標題好,你不應該改變它的風險,提高您的排名。您可能會經常看到您目前谷歌排名進入了這樣一個變化。我本人經歷過,當我試圖改變一個網站的排名已經很好標題標記結果呈陰性。事實上,谷歌抨擊了-950處罰的網站。

您的網頁標題是搜索引擎的主入口大門。更改標題元標記可以很容易地讓你的谷歌排名波動。如果您變更名稱,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需要一段時間,以反映新頭銜的排名。特別是,它肯定會看在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的眼睛,如果你有可疑的很長一段時間後在主標題和描述標籤的變化。

總之,改變你的網站的主要標題,但它的排名也已經不是一個好主意。而不是改變網頁的標題,試圖對某些關鍵字的改善,這是最好的工作內容中加入關於這些網頁上的關鍵字詞組,並添加適當的錨文本的有關內容網站的鏈接。谷歌總是受到懲罰過度優化。現在看來,就好像它皺眉太正常的搜索引擎優化。因此,最好的政策是要在優化網站的創建時間- 做一次,這樣做的權利!

 


文章來源於“刪了吧”,轉載請註明:http://www.shanleb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