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問題

蘋果網頁設計

更多消息

2011-11-23

關於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問題

最近經常有朋友問關於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問題,這是一個很經典的問題。每天正常更新,百度收錄也正常,但總收錄數不變,既收錄新內容刪除老內容。根據我以前的經驗分析

最近經常有朋友問關於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問題,這是一個很經典的問題。每天正常更新,百度收錄也正常,但總收錄數不變,既收錄新內容刪除老內容。根據我以前的經驗分析這種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情況,一般會出現在新站在百度的收錄和排名都很好的時候。當新站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一切步入正軌,正準備大展拳腳發揮一下的時候,往往網站就會出現這種每天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情況。
         
當出現這種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情況時,站長首先想到的通常是文章的網絡重複度。開始停止採集和偽原創增加原創內容的數量,但幾天之後發現這種情況依然沒有好轉,而且刪除的也不是新增加的文章。其實根據我的經驗,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是因為你的站點發展態勢很好已經達到了一個網站權重的瓶頸。這時需要做的不僅僅是增加原創內容,更重要的是要想辦法給網站提權,增加網站的權重。通常我們採用的辦法是給站點增加高質量的導入鏈接,保持原有的更新頻率和外鏈增長規律,並增加高質量的外鏈導入。經過這樣處理之後收錄往往會在2-4週內有很大的提升,並且關鍵詞的排名也會有個進階。
         
雖然通過以上提權的方法可以解決百度收錄正常總量不變的問題,但如果我們能仔細的思考下,為什麼網站會在發展到一定情況後出現這種,百度收錄正常總量不變的情況,一定會對你今後的網站操作帶來很多便捷!

總結:
網站狀況: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
解決辦法:維持原有內容更新頻率及外鏈增加頻率,並針對性增加高質量導入鏈接,藉以提升網站權重。
思考:為什麼會出現百度收錄正常總數不變的情況?

 


文章來源於“刪了吧”,轉載請註明:http://www.shanleb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