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和管理

蘋果網頁設計

更多消息

2013-02-07

維護和管理

隨著互聯網的普及和發展,網路行銷成為企業和商家的最終選擇,它具有開放性、國際性、即時性、互動性和低成本的特點。網路行銷的實施和運作依賴於網站系統,網站是網路行銷

隨著互聯網的普及和發展,網路行銷成為企業和商家的最終選擇,它具有開放性、國際性、即時性、互動性和低成本的特點。網路行銷的實施和運作依賴於網站系統,網站是網路行銷工作和運行的主要承擔者和表現者,運營和維護一個功能完善、介面美觀、符合企業自身情況的網站,是企業能否成功實施網路行銷的重要保證。 

  網站的維護和管理是網站建設生命週期中持續時間最長的環節,也是資源投入最多的階段。網站維護的目的是為了讓網站能夠長期穩定地運行在Internet上,及時地調整和更新網站的內容,在瞬息萬變的資訊社會中抓住更多的網路商機。這個階段工作品質的高低,直接關係到該網站目標的最終實現。

  網站的維護和管理包括多層次多類型的工作,既有日常的維護管理,也有定期或不定期的更新;既有資訊技術層面的網頁外觀設計的優化,也有行銷和管理層面的創意。

  網站的維護和管理包括多層次多類型的工作,既有日常的維護管理,也有定期或不定期的更新;既有資訊技術層面的網頁外觀設計的優化,也有行銷和管理層面的創意。做網站跟做傳統企業其實沒什麼區別,都是策劃、生產、銷售三大環節而已。